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冯天薇独得两分率队领跑 李晓霞五局胜姚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女团第13轮的比赛,冯天薇在单双打中贡献两分,她帮助领头羊大同队以3比1拿下八一队,大同队继续领跑女团积分榜;李晓霞先后击败冯亚兰和姚彦,金暻娥也送出一场单打胜利,这让山东队以3比1击败内蒙古队取得两连胜。

  八一冀中能源 1比3 大同云冈

  大同队抽到了主队,李晓丹出任一单,她在首盘迎战八一队的李佳。八一队的变阵收到效果,取代木子的李佳表现不俗,她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2比14、11比8、9比11、11比7、11比4,八一队以1比0领先。

  曹臻依旧担任八一队的一单,她在第二盘对阵新加坡外援冯天薇,两位球员同样在比赛中打满五局,这次轮到冯天薇在1比2之后逆转,她以3比2(11比3、8比11、7比11、11比4、11比8)击败曹臻,大同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冯天薇/刘娟以3比0(11比4、11比8、12比10)轻取八一队的木子/李佳,大同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第四盘是双方一号女单的较量,李晓丹和曹臻交锋。曹臻在比赛中率先发力,她以11比4、11比6先胜两局,无路可退的李晓丹放手一搏,而曹臻则过去求稳,结果李晓丹慢慢扭转局势,她以11比4、11比9、12比10连扳三局,她以3比2逆转曹臻,大同队以3比1取胜。大同队收获四连胜,她们依旧在女团积分榜占据首位,八一队则遭遇四连败。

  内蒙古银行 1比3 山东鲁能

  内蒙古队抽到主队,姚彦在今天担任第一单打,她在首盘迎战韩国外援金暻娥。两人在场上争夺异常激烈,经验丰富的金暻娥最终技高一筹,她以3比2(11比9、8比11、11比6、11比13、11比3)战胜姚彦,山东队以1比0领先。

  李晓霞在第二盘登场对阵内蒙古队的冯亚兰,李晓霞开场后迅速取得领先,她以11比8险胜,冯亚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11比8、11比6连扳两局。总比分领先的冯亚兰在进攻上变得犹豫,李晓霞则完全放开手脚,她以11比6、11比6连胜两局,她以3比2逆转冯亚兰,这将场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在双打比赛中,内蒙古队的冯亚兰/陈梦以3比0(11比9、11比9、13比11)战胜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内蒙古队将比分追至1比2。

  姚彦和李晓霞在第四盘对阵,她们也打满五局,姚彦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领先优势,李晓霞连追两局以3比2再次逆转,五局比分是11比3、13比15、11比13、11比5、12比10,这也帮助山东队以3比1获胜。山东队取得两连胜,而内蒙古队不幸遭遇三连败。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