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亚残运执行主席考察亚运城 要形成无障碍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3日电(赖颖君)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新宪3日考察了广州亚运城,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赵素京、陈国、林道平、梁左宜等陪同考察。

  王新宪的考察活动,是对亚残运会筹备及无障碍设施建设的一次检查,旨在指导亚残运会比赛场馆和城市无障碍设施按国际化标准建设。

  据了解,目前亚残运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无障碍设施作为赛会运行的必要设施,得到了广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各项整改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广州市将利用亚残运会的契机,升级改造全市的无障碍设施,形成与国家中心城市、广东首善之区和宜居城市相适应的无障碍环境。

  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相关部门、广州市重点办等单位参加了考察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