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名单曝蒋燕皎落选世锦赛 林丹领衔双打无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各单项最新参赛名单,根据这份名单显示,落选的中国队女单金花是蒋燕皎,其他四个单项与之前报道的名单相符。

  >>关注蒋燕皎的新浪微博

  在这份名单中,中国队最终出战女单的运动员分别是王仪涵、汪鑫、王琳和王适娴,而在羽超联赛有着不俗表现的蒋燕皎未在参赛名单之列。印度名将内瓦尔、丹麦老将鲍恩(即拉斯姆森)、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和韩国选手裴升熙等名将都将参赛。

  男单方面中国队的林丹、陈金和鲍春来都名在其中,谌龙是替补队员。李宗伟、盖德和陶菲克等名将都无意外地榜上有名。

  双打方面与前些日子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的说法一致,男双由郭振东/徐晨、蔡赟/傅海峰和张楠/柴飚出战。女双的三对组合则是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混双何汉斌/于洋、郑波/马晋和陶嘉明/张亚雯出战。

  从羽联公布的世锦赛时间点来看,这份名单是经过各国确认的最终参赛名单,而8月5日羽联将根据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来确定各单项的种子选手,9日进行抽签。不过在上周,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女单金花五选四的最终人选要在羽超联赛结束后再定,因此羽联公布的这份名单是否是中国队最终的参赛名单,可能还要等到8月5日确定种子选手时一见分晓了。

  (奕晓)


更多关于 蒋燕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