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3冠王加盟盛宝银行车队 康塔德合约为期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刚刚夺得环法自行车大赛总成绩冠军的西班牙名将康塔德,与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丹麦哥本哈根3日,盛宝银行车队经理里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了康塔德加盟的消息。里斯说:“我很荣幸将康塔德带到我们车队。”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环法自行车大赛中,康塔德凭借在山地赛段的出色表现,夺得了个人总成绩冠军,这也是他的第三个环法桂冠。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