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签约小施莱克母队 将携手坎塞拉拉出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哥本哈根8月3日消息,前环法王布雅内-里斯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新科环法三冠王、西班牙车手康塔德签约两年,后者将穿上新队服出征2011赛季。

  里斯的车队成立于2001年,在环法、环意和环西班牙三大赛中均取得过赛段冠军,在09-10赛季冠名赞助商为丹麦盛宝银行(再之前为CSC车队),不过由于盛宝银行在今年环法赛前已经宣布新赛季不再继续赞助车队,车队目前还没有新的冠名赞助商。

  今年的环法赛前对于里斯来说可谓风雨飘摇,除了赞助商走人外,队中合作伙伴安德森和尼加德也在赛前宣布下赛季将另树大旗成立一支卢森堡籍车队。众所周知,盛宝银行车队队中最著名的车手施莱克兄弟都是卢森堡人。在车队分离的消息出来后,媒体一致认为施莱克兄弟都将离开加入本国新军。环法赛后两人也很快宣布了离队消息,不过并没有说明新的去向。除了施莱克兄弟外,效力里斯多年的车手沃伊特也在周一宣布离队。这样,队中最大牌的车手只剩下计时赛之王、瑞士名将坎塞拉拉。

  康塔德的加盟无疑将令里斯士气大振,此前他已经透露著名IT公司Sungard将成为车队新的赞助商之一,此外还有其他品牌对车队表示出了明显的兴趣,这其中就包括西门子等。

  康塔德在今年的环法大赛中以39秒的优势力挫安迪-施莱克,第三次夺得环法个人总冠军。此后他拒绝了阿斯塔纳车队提出的丰厚的续约条件,决定加盟新的车队。(sundanc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