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律师曝美反兴奋剂机构收买车手指证朗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3:23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8月2日体育专电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律师蒂姆-赫尔曼8月2日向媒体透露,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私下向一些自行车运动员提供协议,希望他们指证阿姆斯特朗曾服用兴奋剂。

  据赫尔曼介绍,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承诺,那些签下协议的运动员如果被发现服用兴奋剂,将从轻处罚。赫尔曼认为,这份协议并不具有法律效力,而这种行为酷似行贿。

  虽然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兰迪斯近来爆料他曾屡次使用违禁药品,但在2007年兰迪斯却曾拒绝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向他提供的一份类似协议,认为这是对阿姆斯特朗人身权益的侵害。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发言人埃琳-汉南表示,他们不会透露任何关于调查的细节。“我们的调查只是为了查明真相,仅此而已,”汉南说,“如果证据确凿,我们会根据联邦法律来采取行动。”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曾经有过对告密运动员从轻处罚的行为,不过上述方式并不符合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朗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