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发威拿两分八一仍惜败 侯英超决胜盘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王皓发威了!昨夜的乒超联赛男团第11轮中,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先是3比0横扫国家队队友张继科,然后又以3比2力克韩国名将朱世赫,然而,独得两分的王皓仍目睹了球队的惜败,八一熔盛重工最终以2比3不敌山东鲁能。

  一人独得两分,王皓不可能做得更好了。然而队友们参加的3盘比赛尽墨:第二盘闫安0比3脆败给朱世赫。第3盘闫安/柳洋0比3惨输给张超/张继科。决胜盘,侯英超1比3惜败给张超。看着场上队友失利,场边的王皓只有干着急的份儿。

  男团本轮战罢,另外3场的结果是浙商3比1廊坊、江苏3比2上海、四川3比1锦州,这样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仍旧并列排在榜首,八一熔盛重工还是第3位,但由于上海本轮输球,四川本轮赢球,所以上海队滑落至倒数第一位置。

  女团方面,本轮北京女乒轮空,而大同女乒3比2击败鲁能、广东3比2击败山西、辽宁3比2击败八一、江苏3比1击败内蒙古,目前八一、内蒙古、江苏和少赛一轮的北京4队同为13分垫底,大同以17分领跑,广东、辽宁、鲁能3队以一分之差尾随,半程冠军山西少赛一轮,本轮又输球,所以名次滑至第5。J131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