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将离开阿斯塔纳车队 为发展事业寻求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9:48  新浪体育
康塔德将离开阿斯塔纳车队为发展事业寻求新东家

康塔德剑指环法第四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环法三冠王康塔德的经纪人周三表示,西班牙小子康塔德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阿斯塔纳车队。

  刚刚成功卫冕环法冠军的康塔德在本赛季结束后就与阿斯塔纳车队的合同到期,康塔德想寻求一个新的车队来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在与老东家阿斯塔纳车队合作的三个赛季中,27岁的西班牙小子获得三次环法冠军(2007年、2009年和2010年),一次环意和一次环西班牙赛的冠军,成为史上第5位同时获得过环法、环意和环西班牙三大自行车赛冠军的选手。

  在离开阿斯塔纳车队后,康塔德需要一些时间来寻找新东家,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早前,美国GRM车队、西班牙法国储蓄银行车队以及比利时快步车队都明确表示对这位如日中天的车手有兴趣,究竟康塔德如何选择,目前还是未知数。(勇峰)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塔德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