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队组织看唐山大地震 蒋氏姐妹花哭得稀里哗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上午,备战在江苏常熟进行的花游世界杯的中国花游队对外举行了公开课,并公布了一些新的编排。

  花游队本次主要推出了一些电影音乐为核心的表演题材,其中8人集体的音乐是以《007》为题材的,而10人的集体自由组合则是以《爱丽丝梦游奇遇记》作为的背景。

  在采访中,自然离不开电影的理解,看着在教练的带领下于激昂的乐曲中踢得水花四溅,优雅地搭架子出水的姑娘们,自然会想起一些电影的情节,让人止不住去印证自己的想像。

  《爱丽丝漫游奇遇记》是一部幻想题材的小说,电影拍摄得虽然已经力求让人明了,但是也还是略显脱离现实,姑娘们是怎么理解的呢?蒋婷婷说:“我们去看了这部电影,其实在表演的时候我们自己也都是有角色扮演的,和电影是对应的。”

  那么谁是血腥大头,谁会是白皇后呢?蒋文文打了个埋伏说,你要是看了我们的全套表演你就明白了。在2个多小时的公开课中,至少看到了在一个搭架子的花丛里伸懒腰坐起来的似乎是爱丽丝,不过这套新编排的动作只是2个月前才刚刚请美国专家帮助编排完的,因此一切还都在磨合中。

  训练的时候,张晓欢和王娜两位新人教练不断用无线话筒纠正队员们的动作,力求精益求精。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蒋文文还透露说,队里在周一组织去一起看了当下话题电影《唐山大地震》,蒋婷婷说:“哎别提了,哭得稀里哗啦的,还没开始我自己的气氛就凝重得要命,先哭了,队里都哭了。”

  蒋文文说:“因为我们是四川人,2008年奥运会汶川地震的时候我们在备战,但是也都感受到了地震,后来看了那些报道后就有一些感同身受,所以看电影的时候自然就带进去了。”(周超)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