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签表:梁文博种子 丁俊晖或碰进攻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28日,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10-2011赛季上海大师赛签表,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以及世锦赛新科冠军罗伯逊分守上下半区,中国选手丁俊晖很有可能在正赛第二轮与攻击极强的柯普交手,梁文博如果能击败资格赛选手,非常有希望与墨菲争夺8强的入场券。

  上海大师赛将于今年9月6日-12日举行,总奖金为32万5千英镑,冠军可以获得6万英镑的奖金以及7000分的冠军积分。2009年上海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10-5击败梁文博,赢得了自己第22个排名赛冠军,而上赛季发挥出色跻身TOP16的梁文博也将作为种子出战今年的上海大师赛。

  从官方公布的资格赛以及正赛签表来看,中国选手肖国栋、张安达、刘闯以及刘崧四将出战资格赛(由于卷入赌球丑闻的希金斯仍处在禁赛期,刘崧代替希金斯出战本赛季前两站排名赛)。肖国栋的对手是39岁的老将保罗-戴维森,刘崧和张安达的对手分别是沃拉斯顿以及琼斯,刘闯则将与小怀特争夺晋级的名额。

  16名参加正赛的种子选手签位也已经排定,如果种子选手能在首轮击败资格赛选手,那么首轮比赛TOP16选手之间的碰撞将精彩纷呈。威廉姆斯和多特这对世锦赛冠军很有可能碰面,柯普与丁俊晖这对天才选手也将上演一场激烈的对决,梁文博的对手则是不那么好对付的稳定先生墨菲,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对手则为攻守平衡,被称作无懈可击的塞尔比。(G.M)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