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四强梁文博自称并不完美 冠军才是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8:5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27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旅英名将梁文博发挥出色,以4-2完胜四川小将陈飞龙率先晋级半决赛。赛后,梁文博表示晋级四强并不完美,而冠军才是自己最终目标。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虽然梁文博以4-3决胜局险胜老将张东涛,但他在比赛中糟糕的状态却始终令人不放心。而在晚上的比赛中,梁文博可谓是换了一个人,与上午的比赛相比,他不但防守做的更加细致,而且在进攻上也打出了一些高的分数。不过,虽然已经晋级半决赛,但梁文博还是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

  “可以说还是有很多小的失误吧,一些很简单的球都没有处理好,感觉还是动作方面有些问题,特别是最后一局,两个人都打的不好,失误太多。”梁文博说。

  由于在晚上比赛中的表现与上午实在相差太远,便有记者提出梁文博是不是在下午有所调整,但梁文博却表示,“我并没有进行什么特殊的调整,只是感觉下午打比赛没有那么紧张,而且心态也比较好,所以自然就打的要好一些。”

  在之前中巡赛的比赛中,梁文博仅仅在08年宜兴站的比赛中获得过一次亚军,再就是去年海口站的比赛中力压丁俊晖夺冠,除此之外他在中巡赛中的成绩并不那么完美。

  成都站的比赛进行到现在,在丁俊晖、肖国栋等众多旅英选手纷纷出局的情况下,从综合实力上来看,梁文博无疑是四强选手中最强劲的一位。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四强的成绩显然不能让梁文博满意,在被问到是否对最终的冠军有信心时,梁文博表示,“当然,我的最终目标就是冠军!”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成都)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