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落幕 巴西男排荣膺九冠王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近日在阿根廷落下帷幕,巴西男排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俄罗斯男排,历史上第9次夺得这项赛事的总冠军。中国男排以1胜11负列第15位,与排在16位的韩国男排一同暂时降级,需要通过资格赛争夺明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入场券。

  世界男排联赛是国际排联举办的传统男排商业大赛,一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今年的角逐。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常规赛,阿根廷男排、巴西男排、意大利男排、俄罗斯男排、古巴男排和塞尔维亚男排挺进总决赛。巴西男排最终在决赛中战胜俄罗斯男排,继1993年、2001年、2003年~2007年和2009年之后历史上第9次登上冠军宝座。巴西男排的折桂也刷新了这项赛事的纪录,此前,巴西男排与意大利男排均夺得过8次冠军。

  中国男排与意大利男排、法国男排以及塞尔维亚男排被列入B组,经过12个主客场角逐,中国男排仅在客场战胜过法国男排,其余的11场比赛全部以落败告终。中国男排以及垫底的韩国男排不得不通过资格赛争取明年的参赛资格,至于比赛时间与对手,目前还有待国际排联的确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