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树森:冯天薇碰丁宁还是下风 联赛两胜北京很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昨天乒超结束第十轮的较量,大同队客场3比1击败了卫冕冠军北京控股,收获联 赛下半程开门红的同时,也止住了此前三连败的下跌势头。本轮比赛过后大同战绩为6胜3负,和山东鲁 能暂时并列领跑联赛积分榜。

  尽管武扬开场0比3惨败在丁宁拍下,但是大同队的李晓丹一人独得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其中第二场比赛她以3比1力克北京队当家球星丁宁,本届联赛已经是第二次击败对手。再加上冯天薇坐镇的双打也没有给北京队太多机会,大同队最终在客场卷走一场胜利。

  原北京女乒主教练、现任大同队教练员的周树森指导本轮联赛回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这位神奇老帅表示球队主客场双胜北京队情节基本相似,“上次也是丁宁赢武扬,然后输给李晓丹,李晓丹对丁宁应该说看上去球路不下风,丁宁的发球她今天处理不错,而她发球丁宁接的并不太好。上次我们双打也赢了,也是3比1。”

  至于为什么没有在联赛里安排冯天薇再战丁宁,周树森则解释说,“从整体上来说,冯天薇对丁宁还是下风。”而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时,周树森依然和他带领新加坡女乒世乒赛夺冠后的表现一样低调,

  “我现在没什么太大压力,赢了输了也就那样。在队里主要就是客串一下,因为冯天薇在这个队,他们请我帮他们讲讲。”周树森笑了笑说。

  (cat)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