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第三冠在望康塔德激动洒泪 小施开始展望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在2010年环法大幕即将落下的时候,第三冠在望的康塔德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7月24日,环法进行了倒数第二个赛段、52公里个人计时赛的争夺。尽管小施莱克放手一搏,但西班牙人康塔德还是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39秒,环法第三冠已成他的囊中之物。

  在这一赛段结束后,康塔德在又一次穿上黄色领骑衫时异常激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人禁不住热泪盈眶。“我真的很激动,一路骑来非常艰难,我为此付出了太多太多。过去的一整年我都在刻苦训练。”康塔德感慨地说。

  今年的环法大赛即将落幕,康塔德也基本锁定了总冠军,回想起过去的20天日子,康塔德说:“这次比赛中,有好几天我的感觉都不太好。今天也是我参加环法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胜利让我如此激动。”

  而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小施莱克,已经开始展望明天的比赛了。“我在这一赛段出发的时候使劲了自己的全部力气,我试图倾尽所能去击败康塔多,虽然获得了其中两个赛段的胜利,但我最终名列第二,明年我将再向冠军发起冲击。”(奕晓)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