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谁称雄? 丁俊晖周日来蓉找感觉

  本周日,神奇小子丁俊晖将来到成都,参加2010年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的比赛。作为中巡赛排名第一的选手,现世界排名第6的丁俊晖对于冠军的渴望似乎并不强烈。昨日,其经纪人张萌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休息了一个多月的丁俊晖来说,他在成都站的比赛主要还是以找手感为主,冠军是其次,本次比赛也将拉开丁俊晖备战新赛季序幕。

  希望小丁能在成都开个好头 新华社发

  备战新赛季的开始

  丁俊晖将在周日下午抵达成都,其首场比赛将在下星期一进行。尽管已经是第二次来成都,但是这次却是丁俊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成都挥杆,因此成都球迷也非常期待丁俊晖的表现。不过,张萌表示考虑到丁俊晖这段时间处于休假状态,要想有太出彩的表现可能不太现实,他说:“丁俊晖上一次打比赛还是6月份的事情,之后他一直在休息,前段时间他还去了马尔代夫。在我们的计划中,成都站的比赛是丁俊晖开始新赛季备战的第一站比赛,这站比赛他主要还是想找找手感,毕竟有那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至于目标,张萌表示:“找手感应该比成绩更重要吧,这站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就要开始备战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9月份的上海大师赛。”据透露,丁俊晖这次可能会在成都多逗留几天,如果时间允许他有可能会游峨眉山。

  三雄争霸谁能称雄

  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要夺冠,但是对于在中巡赛排名第一的丁俊晖来说,他肯定不会拒绝冠军。本站比赛,丁俊晖还将面临梁文博和肖国栋的挑战,而在过去的一年中,肖国栋和梁文博都曾有击败丁俊晖的记录。本站比赛,无论是梁文博还是肖国栋,都已经表示了对冠军的渴望,特别是“主场”作战的四川选手肖国栋,他希望借助天时、地利、人和,捧起第一个中巡赛分站赛冠军,“如果有可能,肯定是想夺冠,一场一场比赛好好打。”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站也是首次有两位世界排名TOP16的内地选手出战中巡赛,因为梁文博上赛季的年终排名位列第16。从目前形势看,成都站有望上演近几站最激烈的对抗。

  记者 周维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