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冠军赛即将开战 何冲PK秦凯敏霞何姿争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5:36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20个省、市以及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云集广东汕头,20日到26日,全国跳水冠军赛将在这里举行。比赛设单人、双人、团体和男女混合全能共15个项目,是对中国跳水的又一次全面检阅。

  何冲PK秦凯:奥运会冠军较技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的何冲、三米板双人项目冠军之一的秦凯,在国内比赛中一直是针锋相对的一对“老冤家”。去年十一运会三米板角逐,前者夺得金牌;后者紧随其后获亚军。汕头全国冠军赛,这两位奥运冠军还会争得不可开交。

  何冲、秦凯各有特长。何冲个人能力超强,曾以动作难度超前而得名“难度王”;秦凯以往的三米板动作难度并不突出,以发挥稳健著称。国内比赛历来是为参加世界大赛练兵。汕头冠军赛,何冲很有可能亮出新招,那样,他与秦凯的较量就更有看头。

  吴敏霞PK何姿:谁接郭晶晶班?

  中国跳水的“大姐大”郭晶晶淡出赛场之后,吴敏霞、何姿之间的比拼,就成为女子三米板比赛议论最多的话题。

  吴敏霞被称为“千年老二”,郭晶晶离开了赛场,按说吴敏霞应该顺理成章地成为其接班者,谁料后起之秀何姿却迅速崛起,与之形成了分庭抗礼之势。然而,现在讲谁是中国女三米板的新一姐,还为时过早,因为久经沙场的吴敏霞也不过24岁,只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她还具有在世界大赛上夺取金牌的实力。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