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冠军杯中国3-4惜败阿根廷 将与新西兰争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丁汉7月17日消息,2010年女曲冠军杯在英国诺丁汉展开循环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和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交手。为荣誉而战的中国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但阿根廷队终场前利用短角球机会再度破门,中国队以3比4惜败对手,1胜4负的中国队只能参加五六名争夺战,而阿根廷队挺进决赛面对荷兰队。

视频-女曲不敌阿根廷 遭遇三连败与新西兰争第5 媒体来源:CSPN

  中国队在上一轮遭到英格兰队的逆转,而阿根廷队则战胜了之前保持全胜的荷兰队,这让中国队彻底无缘进入前四名,她们只能与新西兰队去争夺五六名,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中国队的姑娘们是一场荣誉之战,而阿根廷队如能取胜就可以跻身明天的冠军争夺战。

  开场后双方都打得较为稳健,阿根廷队并没有表现出非赢不可的决心。开赛第9分钟,中国队率先赢得短角球机会,可惜马弋博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阿根廷队逃过一劫。4分钟后付宝荣利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并再次创造一个短角球,马弋博的射门被阿根廷队门将苏琦曝出。

  场面上稍占优势的中国队未能取得领先,这给了阿根廷队打破僵局的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斯洛嘉在右路摆脱三位球员的夹防后一记射门,张益萌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阿根廷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的中国队立即加强进攻,这给阿根廷队创造更好的反击机会,她们险些扩大领先。第27分钟,黄雪娇被对手射出的球击中面部受伤,她不得不离场,阿根廷队赢得短角球机会,不过巴里奥诺沃的射门被张益萌成功救出。

  中国队的努力终于在第30分钟开花结果,王治爽在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后一记巧射,球直钻球门左下角,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平。被追平比分的阿根廷队立即加强了进攻,第32分钟她们再度在中国队门前制造威胁,幸亏中国队后卫在门线上补漏才避免再次失球,半场战罢双方以1平握手言和。

  易地再战,与上半场的情况相似,中国队又有不错的开局,她们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但阿根廷队的防守相当稳固。可是中国队又一次得势不得分,阿根廷队在第45分钟抓住机会再度破门。利用短角球机会,德里娅禁区内大力施射,球碰到中国球员的球杆后折射入网,阿根廷队以2比1再度领先。

  中国队立即组织进攻试图追平比分,她们连续赢得两次短角球机会,可惜阿根廷队的防守化解了这两次危机。第49分钟,阿根廷队抓住一次机会扩大领先,中国队在门前配合失误,卢切蒂觅得机会面对上前封堵的张益萌,她一记挑射,球应声入网,阿根廷队以3比1领先,她们距离决赛又进一步。

  两球落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放弃努力,现场的英格兰观众也不断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因为如果中国队能够逼平或者战胜阿根廷队,那么进入决赛的就会是英格兰队。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又两次赢得短角球机会,但马弋博的射门都被对手挡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中国队再次得到短角球,马弋博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下,赵玉雕眼疾手快跟上补射破门,场上比分扳为2比3。

  第二个进球鼓舞了中国队的斗志,她们在场上攻势更盛,第64分钟,中国队发动快速进攻,付宝荣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转身挥杆射门,阿根廷门将苏琦毫无反应,球直奔球门右下角,中国队将比分扳为3平,现场观众都齐声为中国队喝彩。2分钟后,艾马尔的突破造成马弋博犯规,裁判吹罚短角球,中国队提出申诉,但经过录像回放后裁判维持了原判。阿根廷队球员在利用短角球射门时把球打偏,但她们提出申诉有中国队球员违例,在观看录像后裁判让阿根廷队再度发短角球,不过等待了几分钟让她们失去,短角球配合竟没有形成射门。

  第68分钟,裁判因为中国球员的面具问题又判罚了一个短角球给阿根廷队,巴里奥诺沃与队友配合后大力射门破网,4比3,阿根廷队再度取得领先。所剩时间不足以让中国队策动进攻去扳平比分,她们只能接受3比4惜败的结果。这样,中国队以1胜4负结束循环赛排名第五位,她们将与新西兰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荷兰队以1比0战胜德国队,英格兰队则被新西兰队2比2逼平。明天冠军杯将进入最后一天,德国队和英格兰队进行三四名争夺战,阿根廷队将与荷兰队争夺本届冠军杯的冠军。(Chimera)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