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张继科逆转许昕 山东3比1战胜廊坊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男子团体第9轮的争夺,山东鲁能潞安坐镇主场对阵廊坊银行海润。张继科迅速摆脱上一轮失利的阴影,他先后战胜崔庆磊和许昕贡献两分,他带领山东队以3比1战胜廊坊队结束两连败。

  廊坊队抽到了主队,许昕作为一单在第一场对阵山东队的张超。两人在首盘就争夺激烈,经过五局较量,许昕以3比2(12比14、11比7、9比11、11比4、11比5)战胜张超,廊坊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山东队的一单张继科迎战廊坊队的崔庆磊,张继科以11比7、13比11先胜两局。崔庆磊第三局以11比9扳回,张继科以11比8迅速回敬,他以3比1获胜,山东队将比分扳平。在双打比赛中,方博/张超以3比1(11比7、3比11、11比5、11比7)战胜廊坊队的崔庆磊/张钰,山东队以2比1反超领先。

  张继科和许昕在第四盘遭遇,许昕在场上先发制人,他以11比8、12比10先胜两局。放手一搏的张继科频频采取搏杀,他的抢攻也更坚决,而许昕则打得有些保守,结果张继科以11比8、11比9、11比9连扳三局,他以3比2逆转许昕,山东队也以3比1获胜,他们结束两连败,廊坊队无缘两连胜。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