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马尔代夫度假劳逸结合 休闲装扮骑单车很悠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5:21  新民晚报

  

丁俊晖度假彻底放松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劳逸结合,丁俊晖深谙此道。在结束了2009—2010赛季后,丁俊晖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同好友前往马尔代夫度假,彻底放松自己。

  沉默三年后,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2009—2010赛季爆发,获得了英国锦标赛冠军、格拉斯哥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两个亚军,并登顶单赛季积分世界第一的宝座。

  蓝色的沙滩裤、休闲的T恤,再加一副墨镜,丁俊晖看起来相当酷,或在海滩晒太阳,或出海钓鱼,再骑骑单车,十分悠闲。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