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冠军杯付宝荣进球难挽败局 中国1比2惜败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1:05  新浪体育
女曲冠军杯付宝荣进球难挽败局中国1比2惜败荷兰

图片来源/国际曲联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诺丁汉7月13日消息,2010年女曲冠军杯在诺丁汉继续进行,中国队与北京奥运会冠军荷兰队遭遇。中国队又一次赢得完美开局,付宝荣开场5分钟就取得进球帮助中国队领先,可鲍曼在下半场梅开二度,这让荷兰队2比1逆转战胜中国队,荷兰队继续保持全胜,中国队则三战一胜两负。

  中国队在第二轮中击败新西兰队取得冠军杯上的首胜,而荷兰队则两战全胜。两支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决赛曾有过交锋,荷兰队战胜了中国队夺取冠军。三位荷兰队球员在今天迎来里程碑时刻,迪克斯特拉第100次代表荷兰队出战,而绍普曼和斯梅茨分别第200次和第300次代表国家队出赛,荷兰队的目标是争取保持全胜,而中国队希望能报两年前北京奥运会决赛落败之仇。

  虽然诺丁汉当地的天气情况很糟糕,但双方球员并没有受此影响,中国队又一次得到一个完美开局。开赛仅仅5分钟,付宝荣成功摆脱盯防自己的球员,她在禁区内挥杆射门,球越过荷兰队门将索姆罗克直奔球门左下角,中国队以1比0领先,这是付宝荣本次冠军杯上的第三个进球。

  失球后的荷兰队大举进攻,她们对中国队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幸亏中国队门将张益萌表现神勇,她连续挡出对手的射门,这确保中国队继续保持比分上的领先。第25分钟,荷兰队赢得短角球机会,中国队提出质疑,录像裁判维持短角球判罚,不过荷兰队鲍曼的射门又被张益萌化解。半场结束前,荷兰队再次赢得短角球机会,鲍曼第三次尝试取得进球,可她的射门被中国队球员在门线上挡出,这让中国队带着1比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荷兰队继续控制着比赛,中国队完全陷入守势,第40分钟,孙镇领到一张绿牌被小罚出场2分钟,荷兰队立即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狂攻,可惜张益萌再度扑出鲍曼的射门。当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荷兰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鲍曼禁区内觅得机会大力射门,球直奔球门右上角,张益萌对这记射门也无可奈何,荷兰队将比分扳为1平。

  在荷兰队扳平比分后,中国队明白她们不能再消极防守,中国队的攻势渐盛,这给荷兰队制造了一定的麻烦,第49分钟,宋清龄送出一记漂亮的传中球,可惜赵玉雕的射门偏出,中国队错失再度领先的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荷兰队重新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她们连续赢得短角球的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鲍曼帮助荷兰队反超领先。利用另一次短角球的机会,鲍曼大力射门,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荷兰队以2比1反超。

  没有退路的中国队只好放手一搏,可是急躁的心态让球员们在进攻中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反倒是荷兰队有扩大领先的机会。第65分钟,拉姆梅斯一记低射,球被张益萌用身体挡出。最后关头荷兰队的防守固若金汤,中国队无力攻破对手城池,中国队只好接受1比2落败的结果。

  其他两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4比0战胜新西兰队,英格兰队则以2比1战胜德国队。三轮战罢荷兰队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首位,中国队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五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