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冠军杯付宝荣独进2球 中国3-1新西兰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46  华奥星空
女曲冠军杯付宝荣独进2球中国3-1新西兰获首胜

老将前锋付宝荣独中两球,为中国队赢得冠军杯首胜。(国际曲联)

  7月11日,国际曲联冠军杯女子比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以3:1战胜新西兰队取得参赛的首场胜利,中国队老将付宝荣独进2球立下战功。

  中国队与新西兰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地对攻,中国队在10分钟时,由老将付宝荣率先在门前破门,使中国队占据领先的优势。虽然新西兰队也有上佳的表现,但难以攻破中国队后卫的严密封堵。

  后半场在50分钟时,中国队宋清龄再下一城领先对方年2分,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1分钟时,付宝荣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使中国队确立本场比赛胜利。在68分钟时,新西兰队锋夏洛特哈里森终于攻破中国大门,但最终新西兰队不得不吞下1:3失败的苦果。

  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德国队2:2(上半场1:0)战胜阿根廷;英国队以0:3败给荷兰队。12日女曲冠军杯赛轮休1天,13日中国队将迎战欧洲冠军荷兰队。(保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