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跃逆转丁宁辽宁连胜 郭焱2分终止大同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展开第七轮的争夺,郭跃继续状态回升,她先后战胜李佳薇和丁宁,这帮助辽宁队以3比1力挫卫冕冠军北京队;郭焱独得两分,她率队上轮落败的山西队终结了大同队的不败金身;刘诗雯先后击败冯亚兰和姚彦,瓷娃娃福原爱也贡献1分,广东队以3比1战胜内蒙古队。

  北京控股 1比3 辽宁鞍山城投房产

  去年北京队正是淘汰了辽宁队跻身女团决赛,不过现在她们已经没有了一姐张怡宁。抽到了主队的北京队依旧由丁宁作为一单,她首盘迎战辽宁队的文佳,两人激战五局,丁宁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获胜,五局比分是6比11、11比9、9比11、11比6、11比9,北京队以1比0领先。

  郭跃在第二盘迎战北京队的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开场后郭跃进入状态较慢,李佳薇以11比7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郭跃开始慢慢掌控局势,她以11比8、14比12、11比7连扳三局,她以3比1战胜李佳薇,辽宁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辽宁队的文佳/常晨晨以3比2(7比11、11比5、5比11、11比4、11比8)险胜彭雪/李佳薇,辽宁队以2比1反超。

  第四盘迎来两队一姐的比拼,丁宁开赛后就先发制人,她以11比6、11比5连胜两局。背水一战的郭跃频频采取搏杀,而丁宁则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结果郭跃以两个11比9连扳两局。决胜局中郭跃越战越勇,而丁宁依旧没有放开,11比7,郭跃拿下决胜局以3比2获胜,辽宁队以3比1击败北京队,辽宁队收获两连胜,北京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内蒙古银行 1比3 广东深圳长园

  广东队抽到了主队,刘诗雯在首盘迎战内蒙古队的二单冯亚兰。开场后冯亚兰积极抢攻,她以11比5先胜一局,刘诗雯之后迅速做出调整,她以11比9、11比5、11比9连胜三局,她以3比1击败冯亚兰,广东队以1比0领先。

  福原爱今天出任二单,她在第二盘以3比1(11比9、12比10、7比11、11比8)战胜姚彦,广东队以2比0领先。双打比赛中,内蒙古队的冯亚兰/顾玉婷以3比2(8比11、11比6、11比9、7比11、11比4)击败周芳芳/蔡赛,内蒙古队将比分扳为1比2。

  刘诗雯在第四盘中再度登场,她以11比8、11比6、11比7直落三局横扫姚彦,广东队以3比1获胜。广东队取得两连胜,内蒙古队遭遇五连败。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3比1 大同云冈

  山西队抽到主队,郭焱仍旧出任一单,她首盘迎战大同队的李晓丹,郭焱以3比1(11比3、11比9、6比11、11比7)顺利获胜,山西队以1比0领先。范瑛和武杨在第二盘对阵,两人激战五局,结果武杨以3比2(11比8、7比11、11比5、9比11、11比5)获胜,大同队将比分扳平。双打比赛中,山西队的帖雅娜/饶静文以3比1(11比8、11比3、7比11、11比4)战胜冯天薇/刘娟,山西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盘中,郭焱面对武杨打得很有耐心,她以11比7、11比4、11比7直落三局横扫,山西队以3比1获胜。山西队避免遭遇连败,大同队的五连胜被终结,至此女团已没有保持不败的球队。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