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不服惜败下次定胜盖伊 将战博尔特3飞人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英国盖茨海德又赛一场。在最受瞩目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盖伊以0.02秒险胜鲍威尔。赛后两大飞人都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并对挑战博尔特充满信心。

  这是美国飞人盖伊在2010赛季的赛外室100米首演,同时因为有了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使得这场飞人大战颇为吸引人眼球。虽然鲍威尔在起跑中表现得更为出色,但盖伊一直在紧追对手,并于冲刺时一举超越,以9秒94的成绩夺得了冠军。对于自己的表现,盖伊很是开心:“赛前我就知道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夺冠,要知道我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盖伊的腿部仍有些小问题:“我感觉两条腿仍然有些紧,没有达到完全放松,这是我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鲍威尔虽然在最后时刻输给盖伊,但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我的起跑很不错,但随后我有些放松。冲刺时我看到盖伊追了上来,但我已经无法超越他。”鲍威尔同时坦言:“我有出色起跑,但还需要强有力的有冲刺。下一次我一定能战胜他(盖伊)。”说起两人之间的竞争,盖伊表示:“我们俩的状态都不错,这个赛季注定要平分秋色。”

  就在盖伊和鲍威尔对决之前,博尔特在三天前的洛桑站夺得了百米冠军,并跑出了9秒82的好成绩。据了解,在8月27日的布鲁塞尔,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三大飞人很可能将同场竞技。对此,盖伊和鲍威尔都信心十足。(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