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恐怖赛段劲敌将联手进攻 朗哥赛场内外腹背受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昨晚结束的环法第七赛段的争夺中,曾经在第二赛段夺冠的比利时快步车队法国车手沙瓦内尔凭借出色的爬坡能力后来居上再次夺冠,并且第二次穿上黄色领骑衫。车手排名发生比较大的变化,昨天排名第一的坎塞拉拉跌出前十,名将埃文斯上升到第二,安迪-施莱克、康塔德等均有小幅上升,阿姆斯特朗也升至第14位。

  其他领先车手们在首个爬坡赛段互相观望,只有沙瓦内尔适时发起进攻,赢得了个人本赛季第二个赛段冠军。赛后沙瓦内尔说:“今天的爬坡很适合我,但是明天的情况将有所不同。”周日的第8赛段从莱鲁斯到阿沃里亚兹,为全长189公里高山赛段,这将是恐怖环法的山地赛段第一个真正的考验。

  阿姆斯特朗、康塔德和施莱克等夺冠热门在周六的六个爬坡处都在观察对手的情况,为周日的大战收集情报。阿姆斯特朗说:“我在比赛中受苦,相信其他车手也一样。没人完全展示出自己的水平,大家都有所保留。我们唯一做的就是自言自语,认为今天的比赛比我们预想的要困难。”

  在车手榜上排名第四的卢森堡车手施莱克说:“老实说,今天确实比预想的要难。我看见其他车手也在挣扎,但是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看上去不错,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明天我和康塔德将联手进攻,我会尽量和他同步前进,我们会看到阿姆斯特朗能否跟上康塔德。”

  都说树大招风,“七冠王”阿姆斯特朗除了面临赛场内对手的夹击,还面对着赛场外的指控,好在他所在的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全力支持兰斯。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老板布鲁尼尔正式否认了名誉扫地的车手兰迪斯对阿姆斯特朗关于禁药的指控。比利时媒体报道布鲁尼尔周四与比利时联邦检察官会面的消息,布鲁尼尔还遭到比利时自行车协会和国际自盟的问话,不过布鲁尼尔坚定地站在了阿姆斯特朗一边。

  曾在2006年夺得环法冠军后因为禁药问题被剥夺冠军称号的兰迪斯指控阿姆斯特朗和队友在2004年服用禁药并用输血的方法提高运动成绩。阿姆斯特朗否认了这一指控,并称兰迪斯是“毫无信用的人”!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