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涛:王皓赢得艰苦更涨士气 战江苏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5:43  北京晚报

  周三晚上,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队,在乒超男团的比赛中3比1力克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其中王皓以3比2力克老对手王励勤,赢得了二王之争胜利的同时,也为球队争得了4连胜。

  对于这场比赛,一人为球队独得两分的王皓显然是八一队的关键先生。对于王皓,主帅王涛说:“王皓赢得很艰苦,但这种艰难获胜比轻松获胜更能锻炼他,更能涨士气!前一段时间王皓状态不是很好,主要就是气儿不足,现在那种霸气出来了。”

  八一熔盛重工取得乒超4连胜后,本周末他们将轮空休战。王涛说:“这几天连续比赛,我们一场世界杯的比赛都没看。晚上12点到北京,周四又放假,大家正好连夜看了德国和西班牙的半决赛!”

  对于下一轮的对手江苏神鹰碳纤,王涛认为不能掉以轻心。他说:“江苏队和辽宁队比我们之前的4个对手要略强一些,和江苏队的这场球非常关键,如果王皓能够拿到两分,我们还是很有希望获胜的。”

  本报记者 李远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