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解释为何前半程无优势:不是我不动一动脚就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1:51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洛桑站全部落幕,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9秒82夺冠,这一成绩追平了同胞鲍威尔此前创造的今年最好成绩。赛后,博尔特表示他的跟腱虽有一些疼痛感,但并非不可忍受。“起跑不是很好,但是我有别人比不了的后程能力。”他说。

  自5月底在俄斯特拉法大奖赛跟腱受伤以来,博尔特始终没有参赛,他只是在博客里透露近况,偶尔现身商业活动。本来博尔特的报名项目是男子200米,由于担心受伤,博尔特和教练商议后临时决定参加100米比赛。

  牙买加飞人一如既往地调皮捣蛋,在现场解说员介绍他时,他还随着背景音乐《比利·金》秀了秀舞技。枪声响起后,博尔特从第4道出发,他的起跑反应一般,0.163秒的反应时间只排在第三位,也许是跟腱伤情并未痊愈的原因,博尔特在前30米的优势并不明显,身材高大的他在进入途中跑后开始展现强大的实力,刚过半程便超越了其他选手,早早确立领先优势的他一路领先,终以9秒82轻松撞线,追平了鲍威尔在6月份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牙买加选手布莱克以9秒96的成绩摘得银牌,荷属安德列斯的马蒂纳以10秒16获得季军。(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弗雷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