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迎来万众瞩目对决 盖伊鲍威尔之战不容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今天晚上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将迎来今年到目前为止也许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盖伊和博尔特将在男子100米项目正面对决,国际田联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

  所有的目光都会集中在英国大奖赛上,因为在那里三巨头中的其中两位将在本赛季首次对决,7月10日的盖茨黑德令人期待。

  阿萨法-鲍威尔在今年的钻石联赛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两个月前在多哈他顺风跑出了9秒75的好成绩,之后他又获得了奥斯特拉发站、奥斯陆站和罗马站的冠军,在罗马他的9秒82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直到上周博尔特才在洛桑追平这个成绩。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声称自己正处于生涯的最好状态,不过在盖茨黑德鲍威尔将自去年9月份以来首次面对泰森-盖伊的挑战,当时在上海盖伊跑出了9秒69的惊人成绩,力压鲍威尔成为有史以来在100米上跑得第二快的人,仅次于博尔特。

  在盖伊和博尔特两人都有伤的情况下,鲍威尔成了今年100米项目上的霸者,不过盖伊在拜托了腿筋伤势的困扰之后,刚刚在美国的一次200米比赛中跑出了19秒76的不俗成绩。

  两个人都在盖茨黑德的场地上有过良好的表现,鲍威尔4年前曾在这里跑出过平自己世界纪录的9秒77,盖伊过去两年则在这里保持不败,2008年获得了200米冠军,去年在逆风的情况下以10秒15获得百米冠军。

  (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