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郝帅双雄不败 浙商五连胜早早显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4:2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7日进行了第六轮角逐。凭借马龙和郝帅的出色发挥,浙商银行队以3比0横扫江苏神鹰队,取得本赛季的5连胜。

  在引入马龙和郝帅之后,浙商银行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比上赛季又提高了一个层次。前5轮浙商银行队4战4胜,其中第五轮轮空。除了在第二轮以3比1击败八一队,其他3场比赛都是以3比0完胜对手。本轮浙商银行队在主场迎战江苏神鹰队,马龙以3比0轻取苗相仰,郝帅3比0击败林晨,郝帅/吴尚垠3比1战胜韩阳/苗相仰,浙商银行队再次以3比0赢得比赛的胜利,早早显露出冠军相。至此马龙和郝帅在前6轮比赛中单打一盘未失,分别取得单打5连胜和6连胜。

  在男团的其他3场比赛中,四川邮储队1比3负于宁波海天队,上海浦宏队1比3不敌八一熔盛队,山东鲁能队3比1战胜锦州银行队。女团方面,广东长园队3比1击败八一冀中队,内蒙古银行队1比3负于北京控股队, 山东鲁能队3比2险胜山西大土河队,辽宁鞍山队3比1击败江苏中超队。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郭跃在本轮表现出复苏的迹象,她在第二盘和第四盘先后击败王越古和王璇,这也是她在本赛季第一次在第四盘关键战中取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