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新之旅欢乐无尽 阿迪运动生活推秋冬首波主打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adidas品牌旗下最具年轻活力的adidas NEO LABEL运动生活品牌继上半年首度推出完整产品线之后,于2010年7月推出秋冬系列的首波主打产品。adidas NEO LABEL运动生活品牌主打年轻世代的生活方式,提供设计感、功能性俱佳且性价比优越的潮流单品及搭配系列。年度主题“清新之旅”在上半年度予人深刻印象,也同样延续到了即将上市的秋冬系列中,通过产品、品牌标识、店铺设计以及主视觉形象,营造出清新自然的氛围,鼓励年轻人敞开心怀,投入更广阔的天地。全新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和周柏豪的加盟,更助力adidas NEO LABEL运动生活品牌获得更多年轻世代的认同感。

  年度主题“清新之旅”蕴涵的意义是鼓励年轻人踏上探索未知的旅程,在旅途中感受清新自然的户外风光,结识同龄人,共同探索并分享旅程中的惊喜与快乐。

  这一主题首先体现在2010秋冬首波主打产品中的图案T恤中。丰富的色彩与精简的款型, 结合放大的品牌标识如adidas运动生活品牌的球形logo、三条纹等图案设计元素,赋予年轻人自主搭配的可能,适于不同场合穿着,尤其适合在旅途中打造随性自然的造型。

  鞋款部分则更具特色,首度推出的Vibe系列运用了轻质的EVA中底结构,超柔软的大底内嵌材质以及舒适的双层鞋垫,提供了超乎寻常的穿着体验,更轻,更舒适,适合在自然环境中长途跋涉。同时,鞋款外观又不失潮流感,比如运用帆船鞋概念重新设计的Light Sail鞋款。帆船鞋本身即度假风格的象征,代表优雅随性的生活态度。继Yachitical款式之后,adidas NEO LABEL再次演绎帆船鞋款式,融入Vibe轻质舒适的概念与技术,打造出一款全新的Light Sail鞋款。鞋面材质选用柔软的皮面和透气网面材质的拼接,平衡透气性与品质感,而帆船鞋经典设计细节如环绕鞋身的皮质鞋带也予以保留,EVA中底外侧的品牌标识镶嵌与鞋身后侧的金属logo钉扣,则凸现了adidas NEO LABEL的品牌价值感。简约的配色则呼应了“清新之旅”的主题,体现着清新时尚的风格。而卓越的穿着舒适度,更加令穿着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动感体验,一种迫不及待跃入下一段精彩旅程的冲动。整个Vibe系列有近20款鞋品供消费者选择。

  由Angelababy和周柏豪担纲演绎的新季品牌广告片也令人眼前一亮。背景特意选取了自然风光与公路融和的场景,通过“On The Way”即旅途中相遇、结伴与再赴下一段旅程的情节设计,呈现了一段年轻人充满朝气的清新之旅。整体色调也独具匠心,雨后初晴场景的选择,把握了稍纵即逝的拍摄时机,烘托出通透明亮的情绪,无论旅途如何坎坷而天气如何变化,旅途中的年轻人都始终拥有一份快乐的心情。Angelababy和周柏豪作为新世代年轻人的代表,本身气质也非常契合adidas NEO LABEL运动生活品牌的风格,在这组广告片中,身着搭配和谐的新季产品,完美演绎出“清新之旅”的主题。

  adidas NEO LABEL运动生活品牌2010秋冬首波主打产品的大部分单品将于2010年7月1日起于全国600多家运动生活店铺销售,并将于8月1日继续发售余下部分。

  了解更多运动生活产品,敬请登陆www.adidas.com/ne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