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邀请赛中国女曲逼平新西兰 战阿根廷争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9:39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荷兰四国邀请赛上4:4逼平新西兰队,明天将迎战阿根廷队,能否晋级决赛命悬一线。

  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于6月26日赴荷兰,参加女子曲棍球四国邀请赛,参赛队有:中国、荷兰、阿根廷和新西兰队。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队2:3负于东道主荷兰队,在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队4:4被新西兰队依靠在比赛结束时的短角球逼平。中国队将于7月3日迎战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阿根廷队在当天同荷兰队的比赛中1:6惨败,如果新西兰无法在最后一轮战胜强大的东道主,阿根廷同中国队一战将决定两队谁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保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