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林丹下滑两位风云跌出前十 混双榜首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单项世界排名,国羽虽然仍占据着女单和女双的榜首,但男子方面林丹排名下降两位,而蔡赟/傅海峰更是跌出了前十。

  >>点击查看羽联最新详细排名

  在男单排名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当属林丹,他从之前的第二下降到了现在的第四位,丹麦老将皮特-盖德的排名上升两位,目前暂列第二。李宗伟仍然以较大的优势高居榜首。国羽其他人的排名均没有变化,陈金第三,谌龙第七,鲍春来处于第11位。

  女单前四名没有变化,王仪涵和汪鑫占据了前两位,王适娴名列第四,第三是印度的内瓦尔。蒋燕皎是金花中唯一一位排名上升的,她目前暂列第五。而王琳和卢兰排名均有下滑,其中王琳暂列第七位,卢兰则下滑三位目前排在第10。

  男双蔡赟/傅海峰的排名下跌了八位,他们已退出前十仅名列第16位。与此同时,郭振东/徐晨的排名上升两位暂居第三。另一对中国组合柴飚/张楠也下降一位,排在了第13位。马来西亚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仍居第一。

  女双中国的三对组合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仍居三甲。混双方面变化同样比较大,郑波/马晋继续下滑,这一次他们直降8名,目前排在第18位。何汉斌/于洋上升一位排在第五,陶嘉明/张亚雯仍处于第八位。榜首宝座再次易主,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重回榜首。(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