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没有特别期待的对手 打谁都会全力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中国乒乓球女队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迎来了2010中国世界乒乓团体挑战赛。面对世界明星队,中国女队第三场出战的刘诗雯与郭焱和李晓霞一样,以3比0战胜了对手金景娥。至此,中国女队以3比0领先世界明星队,不过比赛要打满5盘。

  比赛结束之后,目前乒坛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有些羞涩的接受了采访,当刘诗雯被询问在今晚的比赛中,是否有特别期待的对手时,刘诗雯直言对于比赛她只想按赛程打就好。

  与此同时,刘诗雯也表示在比赛中永远都会全力以赴:“比赛的感觉都还好吧,谁打谁都是一个排兵布阵的结果而已,打谁都无所谓的,没有倾向性,自己也没有特别锁定和期待的对手,比赛就是这样,不管对谁都会去拼的。”

  在前三场中国队以3个3比0战胜对手之后,两队主帅对于比赛做出了相应调整,按照赛程规定,第四场比赛两队主帅都有权利更换出战队员,这样两队主帅都作出了对阵调整。中国队方面由丁宁顶替了李晓霞,而世界明星队方面则是由多迪安取代了冯天薇出战。(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