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俱杯赛天津3比0横扫 两连败后迎来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2010年女排亚俱杯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代表中国出战的联赛冠军天津女排击败了来自韩国的KT&G Ariels俱乐部队,在开赛阶段遭遇两连败之后终于赢得了首场胜利。

  魏秋月、李娟、陈丽怡和王茜缺阵的天津女排在本次亚俱杯的开赛阶段表现不佳。在第一个比赛日中,她们以1-3的比分不敌哈萨克斯坦的Zhetyssu女排,随后在第二天面对着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来自泰国的Federbrau俱乐部队时,天津女排也是以1-3的相同比分落败,惨遭两连败。

  不过在昨天面对着来自韩国的KT&GAriels俱乐部队时,天津女排在比赛中将场上的节奏完全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最终仅仅经过62分钟的较量就以3-0的比分解决了战斗,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4、25-13和25-13。

  本场比赛中天津女排利用身高上的优势在拦网方面表现不错,成功的抑制住了对手的进攻,而李莹和张晓婷等人的进攻又令对手防不胜防,再加上对手在进攻环节表现一般,因此天津女排得以轻松胜出。本场比赛中天津女排的殷娜得到了最高的14分。

  另外在A组进行的比赛中,日本的JT Marvelous俱乐部队以3-0的比分击败伊朗的Zobahan俱乐部队赢得了第二场胜利,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5、25-20和25-16,中华台北队3-0击败了印尼的Petrokimia Gresik俱乐部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8、25-18和25-16;而在天津女排所在的B组进行的另外一场较量中,本组实力最强的泰国Federbrau俱乐部队3-0击败越南的VTV Binh Dien俱乐部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按照赛程安排,天津女排在29日轮空一天,随后的第四场比赛中,她们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来自越南的VTV Binh Dien俱乐部队。随后小组赛结束之后,每小组排名前四的球队将晋级8强,通过交叉淘汰决出晋级四强的球队。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