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 中国人民大学3-0击败武汉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学生记者(罗国庆、姜志海)6月11日下午,2009-2010 CUVA 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在山东财政学院拉开序幕,14:30 –15:30进行第一场比赛 :中国人民大学对武汉大学。经过激烈比拼,第一局中国人民大学以25:22的比分获胜,第二局中国人民大学以25:22的比分获胜,第三局武汉大学队队员气势明显不足,开始便连输九球,最终中国人民大学又以25:14的较大优势拿下第三局。本场比赛中国人民大学队以3:0 战胜武汉大学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VS南京信息工程学院

  本场比赛可谓强强对决,第一局南京信息工程学院以25:22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局比赛异常激烈比分成波浪式追赶,最终南京信息工程学院以27:25的成绩获胜,第三局比赛激烈程度有增无减,最终南京信息工程学院又以25:23的成绩再下第三局。本场比赛南京信息工程学院以3:0战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