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科菲迪斯车队环法名单:本土车手占据八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22:26  新浪体育
法国科菲迪斯车队环法名单:本土车手占据八席

科菲迪斯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7日消息,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于本周六在荷兰鹿特丹揭幕。法国科菲迪斯车队(COFIDIS, LE CREDIT EN LIGNE)周日公布了征战环法的9人车手名单。

  科菲迪斯车队是1996年成立的老牌车队,车队历史上曾有过米拉尔、奥格拉迪等著名车手,但也一直与禁药丑闻纠缠不清。科菲迪斯车队去年获得车队总排名第八。科菲迪斯车队今年保留了6名去年参赛的车手,法国本土车手莫尼尔在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这也是他首次参加环法。9名车手中只有一个非法国本土,是来自爱沙尼亚的塔亚拉马伊。

  以下是科菲迪斯车队名单:

  奥格(Stephane Auge,法国)、杜莫林(Samuel Dumoulin,法国)、科恩(Christophe Kern,法国)、米纳尔(Sebastien Minard,法国)、莫奈(Amael Moinard,法国)、鲍里奥尔(Remi Pauriol,法国)、法雷(Julien El Fares,法国)、莫尼尔(Damien Monier,法国)、塔亚拉马伊(Rein Taaramae,爱沙尼亚) 。

  替补:杜克(Leonardo Duque,哥伦比亚)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