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AG2R车队环法名单:去年惊艳车手伤愈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22:23  新浪体育
法国AG2R车队环法名单:去年惊艳车手伤愈归队

AG2R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法国AG2R车队(AG2R-LA MONDIALE)6月27日公布了即将在本周六揭幕的环法大赛9人车队名单,车队的领军人物是25岁的爱尔兰车手罗切,希望在个人总成绩排名上有所斩获。

  成立于1992年的AG2R车队是环法大赛的常客,车队整体实力比较平均,但缺少个人能力突出的车手。在08年的比赛中,AG2R车队异军突起夺得车队总成绩亚军。去年的比赛也是表现可圈可点,首次参赛的意大利车手诺森蒂尼在比赛初始阶段令人惊艳,连续8天穿上黄色领骑衫。车队在总排名上也紧跟实力强劲的阿斯塔纳、盛宝银行等之后排名第四。

  车队今年保留了四名去年参赛的车手,诺森蒂尼在三月胫骨和腓骨骨折,但凭借顽强的毅力投入到恢复训练中,得以在环法赛前及时归队。罗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上升势头喜人,去年比赛拿到了赛段的亚军和第三名,就是没有赛段冠军,被视为车队在今年的个人总排名上的突破所在。不过,车队的目标也很现实,他们只为罗切制定了前15名的指标。其他两名参加过去年比赛的是法国车手里布隆和蒙多里。

  以下是AG2R车队车手名单:

  博埃(Maxime Bouet,法国)、夏皮昂(Dimitri Champion,法国)、埃尔米格(Martin Elmiger,瑞士)、加德雷(John Gadret,法国)、勒雷(David Le Lay,法国)、里布隆(Christophe Riblon,法国)、蒙多里(Lloyd Mondory,法国)、诺森蒂尼(Rinaldo Nocentini,意大利)、罗切(Nicolas Roche,爱尔兰)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