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林丹复出八一止连败 王仪涵输球上海继续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20:06  新浪体育
羽超-林丹复出八一止连败王仪涵输球上海继续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九轮的争夺,林丹复出贡献胜利,他帮助八一队以3比2终结领头羊青岛队的六连胜;江苏队同样走出上轮失利阴影,他们以4比1力挫湖南队避免连败;四连败的广州队反弹战胜湖北队,而上海队继续开季不胜,王仪涵不敌王琳,上海队以2比3输给浙江队遭遇九连败。

  江苏尤尼克斯 4比1 湖南川崎

  江苏队的蔡赟/徐晨在首盘男双比赛中以2比0(21比13、21比17)战胜湖南队的郑波/柴飚,江苏队先拔头筹。第二盘男单较量两队都没有派出一号主力,陈金和鲍春来双双缺席,结果江苏队的李昱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7、18比21、21比18)险胜湖南队的张圣,江苏队以2比0领先。陶嘉明/孙晓黎在混双比赛中也贡献一场三局胜利,他们以2比1(22比20、17比21、21比14)击败湖南队的郑波/包宜鑫,江苏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利。

  第四盘女单比赛,王适娴乘胜追击,她以2比0(21比15、21比12)拿下湖南队的陈晓佳,江苏队以4比0领先。最后的女双比赛中,湖南队的田卿/夏欢以2比1(13比21、23比21、21比11)逆转江苏队的成淑/汤金华,但江苏队仍以4比1得胜,他们避免遭遇两连败,湖南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八一芝华士沙发 3比2 青岛啤酒

  青岛队的傅海峰/沈烨在首盘男双对决中以2比0(21比12、21比6)战胜八一队的何汉斌/何汉青,青岛队以1比0领先。上轮缺席的林丹今天复出,他在第二盘男双比赛中用时36分钟以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青岛队的刘京儒,这帮助八一队将比分扳为1平。

  何汉斌/冯晨在第三盘混双比赛中也表现不俗,他们在15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0、21比13连扳两局,他们战胜青岛队的沈烨/马晋,八一队以2比1反超领先。青岛队在女单比赛中并没有派出汪鑫,结果八一队的蒋燕皎完全占据上风,她以21比10、21比11连胜两局击败青岛队的耿健,八一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

  在无意义的女双比赛中,青岛队的马晋/杜婧以2比1(19比21、22比20、21比11)逆转战胜八一队的潘攀/李雪芮,青岛队以2比3落败。八一队赢球后结束两连败,而青岛队的六连胜被终结。

  湖北索牌 2比3 广州粤羽

  在首盘比赛中,广州队的郭振东/洪炜以2比0(21比13、21比15)击败湖北队的丁洋/李骏杨赢得开门红,广州队以1比0领先。王睁茗在第二盘男单比赛中再接再厉,他也以2比0战胜湖北队的陈跃坤,两局比分是21比15、21比16,广州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郭振东和张洁雯在混双中搭档,他们以2比0(21比15、21比11)战胜湖北队的饶宇强/赵芸蕾,广州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湖北队的李雯在第四盘女单比赛中以2比0(21比15、21比19)击败广州队的邓旋,这为湖北队扳回一分。最后一盘女双比赛,湖北队的于洋/王晓理以2比0(21比18、21比15)战胜广州队的张洁雯/梅绮丽,湖北队仍以2比3惜败。广州队赢球后结束四连败,而湖北队则无缘收获两连胜。

  上海兹韦克 2比3 浙江银江

  首盘男双比赛中,浙江队的张楠/桑洋以21比12、21比14直落两局轻取上海队的于俊杰/语凌胤,浙江队以1比0领先。谌龙在第二盘男单比赛中上演翻盘好戏,他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比1战胜浙江队的杜鹏宇,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9、21比15,上海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在混双较量中,浙江队的张楠/张亚雯以2比1(13比21、21比7、21比15)击败上海队的陈智贲/谢婧,浙江队以2比1再度领先。

  在第四盘女单比赛中,上海队的王仪涵和浙江队的王琳遭遇,王仪涵在首局以21比15先声夺人,双方在第二局争夺激烈,她们多次战平,王琳最后关头发力,她以21比19扳回一城。决胜局中王琳气势如虹,她很快以10比3领先,在11比6领先交换场地后王琳又连拿6分把优势扩大到11分。大比分落后的王仪涵无力回天,王琳以21比12拿下决胜局,她以2比1击败王仪涵,这帮助浙江队以3比1提前获胜。最后一盘上海队的谢婧/胡敏毓以两个21比17战胜浙江队的周卉,最终上海队以2比3落败。浙江队在本场胜利后取得三连胜,上海队遭遇九连败,赛季至今他们仍然未尝一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