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田锦赛世界名将意外折戟 刘翔死敌轻松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早上,2010年美国全国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较量,多名世界级选手露脸,香蒂-洛维以2米05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全美女子跳高纪录,同时她还获得女子跳远亚军,男子400米大满贯得主瓦里纳尔在决赛中受伤而中途退赛,奥利弗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获得第一,而老将阿兰-约翰逊则无缘半决赛。

  香蒂-洛维是今天的焦点人物。已经是世界级选手的她参加全锦赛,自然是无人能敌。1米84起跳的洛维,随后都是一次过了1米88和1米91,此时场上也只有三人过了1米91。接下去洛维稍微有些紧张,但第三次终于过了1米94,另两位选手帕特森和巴雷特都未过此高度,洛维就此锁定冠军。

  放下包袱的她乘胜追击,1米97、2米01和2米03都是一次过,最后冲击2米05,如果过了,她就打破了2米04的全美纪录,原纪录是她本人于5月30日创造。洛维在全场观众有节奏的助威声中,第三次跃过2米05,打破了全国纪录,2米05,离开世界纪录也仅差3厘米。尽管克罗地亚跳高女皇弗拉西奇在国际田联女子选手总积分排行榜里排第一,但毫无疑问,洛维现在的状态,已经超过了弗拉西奇。

  男子400米栏,此次参加全锦赛的只有贝尔肖恩-杰克逊,另外两强克莱蒙特和泰勒全部弃赛,杰克逊很轻松地以47秒32获得冠军,今年势头不错的21岁小将约翰尼-达奇以47秒63获得亚军,男子400米爆出意外,原本认为要冲击冠军的瓦里纳尔,途中因拉伤放弃比赛,不过该项目整体竞争水平依然很高,冠亚军得主创造了今年世界第一和第二好成绩,冠军是老将克雷格-尼克逊,成绩为44秒61,亚军是勒杰拉尔德-贝特斯,成绩是44秒71。

  男子110米栏也在今日进行了预赛,1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阿兰-约翰逊不求成绩,轻松出场,结果跑出了13秒90,排在第18位,无缘半决赛。头号选手奥利弗很轻松地以13秒58获得预赛第一,杰森-理查德森和上升速度很猛的新人罗尼-阿什以13秒69分列二三。威尔逊、希克斯、佩恩等成名战将也纷纷进入前16名。另外,杰克-阿诺德以8215分获得男子十项全能冠军。

  女子100米栏,今年很来状态的洛洛-琼斯到场,她以12秒69轻松夺冠。女子400米,天后级选手桑雅-理查德兹放弃比赛,德比-邓恩得以脱颖而出,她以49秒64获得冠军,但离开桑雅的全美纪录有1秒之差。安娜-皮尔斯以4分13秒65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

  女子跳远决赛,实力超群的里瑟以7米08获得冠军,这个成绩今年可排在世界第二,离她个人最好成绩也只差了两厘米,跳高冠军洛维也跑来参加跳远比赛,她以6米90获得亚军,朱莉安-卡玛蕾娜以19米13获得女子铅球冠军。安贝-坎贝尔以71米52获得女子链球冠军。海丽斯-芳丹以6735分获得七项全能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威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