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GRM车队公布环法名单 两大因素制约取得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1:19  新浪体育
美国GRM车队公布环法名单两大因素制约取得佳绩

GRM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吉罗纳6月26日消息,美国GRM车队(GARMIN - TRANSITIONS)车队周六公布了参加环法大赛的车手名单,美国车手、去年个人总成绩排名第八的范德瓦尔德将领衔出战。

  美国GRM车队2007年才成立,虽然此前只参加了两届环法,但成绩斐然。范德瓦尔德是08年的个人第四名,去年则有两人跻身前八,英国名将维金斯排名第四,范德瓦尔德列第八。车队总排名更是紧随拥有冠军康塔德和第三名阿姆斯特朗的阿斯塔纳车队之后排名第二。不过今年环法对GRM车队两个不利因素,一是实力最强的维金斯转投本土的天空车队,二是今年比赛取消了团体计时赛,这对整体实力强劲的GRM车队来说无疑影响巨大。

  GRM车队今年保留了7名去年参赛的队员,在维金斯走后,队中核心无疑变成范德瓦尔德,他的目标仍然是冲击黄色领骑衫。而冲刺好手法拉尔、迪恩、亨特和米拉尔都有望冲击赛段冠军,在三大赛上都收获过赛段冠军的老将扎布里斯基具备很强的计时赛能力。

  以下是GRM车队车手名单:

  迪恩(Julian Dean,新西兰)、法拉尔(Tyler Farrar,美国)、海斯杰达尔(Ryder Hesjedal,加拿大)、马斯坎特(Martijn Maaskant,荷兰)、米拉尔(David Millar,英国)、亨特(Robbie Hunter,南非)、范德瓦尔德(Christian Vande Velde,美国)、范萨莫伦(Johan Van Summeren,比利时)、扎布里斯基(David Zabriskie,美国)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