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自行车传奇再创辉煌 51岁隆戈第57次封后国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22:00  新浪体育
法国自行车传奇再创辉煌51岁隆戈第57次封后国内赛

隆戈展示金牌

  新浪体育讯 法国坎通内6月24日消息,在周四结束的法国全国自行车赛公路女子计时赛中,51岁的传奇车手隆戈以绝对优势封后,这也是她获得的第57个全国冠军头衔。

  在与一班平均年龄只有她一半的车手的竞争中,51岁的隆戈比赛非常轻松,24.7公里的比赛她只用时34分51秒就完赛,比获得第二名的43岁车手、两届全国冠军皮特尔快了1分19秒,另外一位前冠军布鲁内乌(30岁)落后1分45秒排名第三。

  隆戈在15年前首次加冕全法计时赛冠军,此后她10次称雄该项目。隆戈对于训练的投入是众所周知的,她在训练时间和训练里程上强度之大令人乍舌,并且她并不排斥高原训练,曾在美国科罗拉多参加过训练营。谈到这次胜利,隆戈说她对于计时赛项目非常专注,“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计时赛,从去年12月起我就一直在刻苦训练。”

  谈及为何众多年龄不及她一半的车手老是输给她时,隆戈毫不讳言,直说年轻车手训练不够,“很抱歉这么说,但是她们需要把注意力扭转到一些事情上。此外,也别忘了我有30年的比赛经验。”

  被誉为自行车常青树的隆戈的职业生涯相当辉煌,她曾经5次夺得世锦赛公路赛冠军,4次折桂世锦赛公路计时赛,三次问鼎场地自行车世锦赛追逐赛,还夺得过一次记分赛的世界冠军。隆戈7次参加奥运会,夺得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公路赛金牌,此外还获得过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