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垒球世锦赛揭幕委内瑞拉 中国目标八强冲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珊)23日,第12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包括中国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这次比赛。

  中国队24日将分别对阵博茨瓦纳和美国队。

  中国队所在的B组还有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新西兰、多米尼加、博茨瓦纳和捷克。

  中国队此次目标为挺进八强,冲击决赛。

  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每四年举行一次,上届在中国举办,中国队位列第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