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新车队环法名单公布 新秀老将力助朗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1:48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新车队环法名单公布新秀老将力助朗哥

无线电工作室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2日消息,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组建的新车队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TEAM RADIOSHACK)周二公布了参加今年环法比赛的9人车手名单,斯洛文尼亚新秀布拉伊科维奇凭借在多斐内赛上的优异表现,得以入选。

  6月初的多斐内自行车赛被誉为环法风向标,26岁的布拉伊科维奇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他在最先开始的49公里个人计时赛中击败去年的环法冠军、西班牙名将康塔德,夺得冠军,并且在随后的四个山地赛段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动,成功防守住了康塔德的多次反击,最终夺得车手总冠军。布拉伊科维奇2004年就获得过23岁以下世青赛的计时赛冠军,2005年加入美国探索频道车队,与阿姆斯特朗曾并肩作战,但从未参加过环法大赛。今年将是布拉伊科维奇的环法处子秀。

  除了首次参赛的布拉伊科维奇外,阿姆斯特朗的新军中几乎全是征战环法多年的老将,很多人都与阿朗哥并肩作战多年,辅佐其取得七连冠的辉煌战绩。其中德国车手克罗登是2004年和2006年的个人亚军,美国人雷菲默则取得了2007年的第三名。

  在去年的比赛中,重新复出参赛的阿姆斯特朗加盟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车队,由于队中2007年冠军、西班牙人康塔德实力更强,阿姆斯特朗更多是扮演战术配合的角色。这显然让当惯老大多年的阿朗哥颇为不爽,在获得总成绩第三名后,阿姆斯特朗与车队经理和好友布鲁尼尔很快就宣布重立门户,组建了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目标就是第八次夺取个人总冠军!

  以下是无线电工作室车队车手名单:

  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美国)、雷菲默(Levi Leipheimer,美国)、克罗登(Andreas Kloden,德国)、霍纳(Chris Horner,美国)、布拉伊科维奇(Janez Brajkovic,斯洛文尼亚)、保利尼奥(Sergio Paulinho,葡萄牙)、波波维奇(Yaroslav Popovych,乌克兰)、拉斯特(Gregory Rast,瑞士)、穆拉夫耶夫(Dmitry Muravyev,哈萨克斯坦)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