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乐透车队环法名单:赞助商易主 主将改弦更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1:07  新浪体育
比利时乐透车队环法名单:赞助商易主主将改弦更张

乐透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乐透车队(OMEGA PHARMA–LOTTO)6月22日公布了参加环法比赛的9人车手名单。由于车队换了赞助商,队中头号车手转投美国BMC竞技队,今年参赛阵容几乎换了一半,只保留了5名去年的队员。

  乐透车队是1985年成立的老牌车队,队中最辉煌的战绩是埃文斯在2007年和2008年两次夺得车手总成绩亚军。埃文斯的出走对于车队来说无疑是大伤元气。此外,由于核心车手佩劳在多斐内赛上摔倒严重受伤,在医院里救治了将近10天,严重影响了训练计划,不得不放弃环法,队中更是捉襟见肘。

  以下是乐透车队的车手名单:

  埃尔茨(Mario Aerts,比利时)、德格里夫(Francis De Greef,比利时)、莫雷诺-费尔南德兹(Daniel Moreno Fernandez,西班牙)、罗兰德茨(Jurgen Roelandts,比利时)、德拉吉(Mickael Delage,法国)、塞巴斯蒂安-朗(Sebastian Lang,德国)、劳埃德(Matthew Lloyd,澳大利亚)、范德布罗克(Jurgen Van den Broeck,比利时)、维吉留斯(Charles Wegelius,英国)。

  替补:凯森(Olivier Kaisen,比利时)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