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11人车队公布环法名单 目标夺取赛段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23:54  新浪体育
西班牙11人车队公布环法名单目标夺取赛段一胜

11人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11人车队(EUSKALTEL-EUSKADI)6月21日公布了参加环法比赛的9人车队名单,队中的首要目标仍然是夺取赛段一胜,此外队中还将力争让综合实力较强的奥运冠军桑切兹能在车手总排名上有所表现。在去年的比赛中,马丁内兹获得爬坡王的亚军。阿斯塔罗萨获得第16赛段冠军。

  11人车队虽然没有明星车手,但车队整体实力比较平均。他们在08年的比赛中获得车队总成绩第4名,去年则获得第6。本赛季11人车队收获颇丰,他们在5个月的比赛中由六名不同的车手夺得7个冠军。今年的环法车队保留了6名去年的车手。

  11人车队由清一色的西班牙车手组成,车队部分由巴斯克政府出资组建,被认为是非正式的巴斯克车队。队中车手要么是巴斯克人,要么在巴斯克文化环境中长大。车队1994年成立,曾经6次参加环法比赛,夺得两个赛段冠军。

  以下是车队车手名单:

  桑切兹(Samuel Sanchez,西班牙)、马丁内兹(Egoi Martinez,西班牙)、维拉斯科(Ivan Velasco,西班牙)、奥兹(Juanjo Oroz,西班牙)、阿兰-佩雷兹(Alan Perez,西班牙)、鲁本-佩雷兹(Ruben Perez,西班牙)、沃杜戈(Gorka Verdugo,西班牙)、泰克苏鲁卡(Amets Txurruka,西班牙)、伊萨斯(Inaki Isasi,西班牙)

  替补:赫尔南德兹(Aitor Hernandez,西班牙)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