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宝银行车队公布环法名单 施莱克兄弟携手计时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21:31  新浪体育
盛宝银行车队公布环法名单施莱克兄弟携手计时王

盛宝银行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整体和个人能力均很强大的丹麦盛宝银行车队(TEAM SAXO BANK)6月22日公布了即将参加环法大赛的车队9名车手名单,去年的亚军和两届新人王、卢森堡车手安迪-施莱克将携手兄长弗兰克-施莱克以及计时赛奥运冠军坎塞拉拉出战。

  在去年的比赛中,安迪-施莱克无疑是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之后最耀眼的明星,不仅夺得个人总成绩亚军,还蝉联了25岁以下车手总冠军,今年他将向个人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刺。此外,大施莱克在去年也有不俗表现,获得了个人总成绩的第五名。大施莱克刚刚还在环瑞士自行车赛上击败阿姆斯特朗,夺得个人总冠军。

  在去年的比赛中,盛宝银行车队由坎塞拉拉、大施莱克和尼基-索伦森夺得三个赛段冠军,队员的个人能力可见一斑。今年车队保留了7名去年参赛的车手,增加了两名在09年表现不错的丹麦车手布雷谢尔和福格桑。北京奥运会计时赛亚军、瑞典车手拉尔森则成为黄金替补。

  盛宝银行车队(TEAM SAXO BANK,前CSC车队)由前环法王布雅内-里斯执掌,成立于2001年,在环法、环意和环西班牙三大赛中均取得过赛段冠军。盛宝银行车队以整体稳定表现著称,在国际自盟职业巡回赛中包揽了2005-2007赛季的团体冠军。在2008年的环法比赛中,车队更是包揽了车队和车手两项冠军。在2009年的比赛中,盛宝银行车队获得车队总排名第三。

  以下是盛宝银行车队的车手名单:

  安迪-施莱克(Andy Schleck,卢森堡)、弗兰克-施莱克(Frank Schleck,卢森堡)、坎塞拉拉(Fabian Cancellara,瑞士)、奥格拉迪(Stuart O'Grady,澳大利亚)、沃伊特(Jens Voigt,德国)、尼基-索伦森(Nicki Sorensen,丹麦)、克里斯-安克尔-索伦森(Chris Anker Sorensen,丹麦)、布雷谢尔(Matti Breschel,丹麦)、福格桑(Jakob Fuglsang,丹麦)

  替补:拉尔森(Gustav Larsson,瑞典)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