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羽球赛卢兰李雪芮进八强 中国女双止步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继续进行,卢兰没有受到一天双赛的影响连胜两场跻身八强,李雪芮也发挥稳定顺利进入八强,而骆赢/骆羽则止步女双第二轮。男双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同样在第二轮被淘汰。

  卢兰的首轮比赛被推迟到今天进行,因此她面对一天双赛。在首轮中,卢兰迎战日本队的后藤爱,卢兰在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她用时32分钟以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对手。第二轮卢兰对阵荷兰的梅伦迪克斯,双方在首局多次战平,18平后梅伦迪克斯连得两分拿到局点,卢兰救回1分,梅伦迪克斯再得1分,21比19,她先声夺人。

  第二局的10平后卢兰取得领先,但梅伦迪克斯表现得非常顽强,她一度连追5分扳为19平。卢兰没有让对手延续得分势头,她回敬两分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中梅伦迪克斯一直保持领先,她以11比7领先交换场地,在她18比14领先后卢兰一鼓作气连得5分反超领先。19平后卢兰两次拿到赛点,但梅伦迪克斯都成功化解,卢兰没有浪费第三次机会,她在21平后连拿两分,23比21,卢兰拿下决胜局以2比1险胜。

  李雪芮的对手是韩国的金纹希,首局李雪芮一路领先以21比14先下一城。第二局金纹希给李雪芮制造不小的麻烦,双方在场上几度战平,18平后李雪芮连得三分,21比18,她再下一城以2比0过关。

  四分之一决赛中,李雪芮将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印度的内瓦尔,卢兰则会对阵泰国的彭褆。

  骆赢/骆羽在与5号种子韩国的金旻贞/李孝贞的比赛中一直处于下风,她们以8比21、18比21连丢两局不敌对手被淘汰。女双的头两号种子都被淘汰出局。头号种子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以1比2(17比21、21比15、19比21)不敌印度的古塔/波纳帕,2号种子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同样以1比2(21比23、21比10、19比21)输给印尼的尤哈莉/波莉,其余几对种子组合均顺利过关。

  男单第二轮中头号种子李宗伟的状态依旧一般,他再次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21比13、19比21、21比16)淘汰印尼的卢姆巴卡,他在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战印尼老将索尼。3号种子越南的阮天明成为爆冷对象,他以0比2(21比23、18比21)不敌印度的帕鲁帕利。2号种子盖德、4号种子波萨那和6号种子桑托索都顺利进入八强。

  男双赛场同样冷门迭爆,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以0比2(19比21、13比21)不敌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5号种子尤里安托/古纳万则被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以2比0(21比14、21比13)淘汰。2号种子基多/塞蒂亚万和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都顺利挺进八强。

  混双比赛则相对平静,头号种子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2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3号种子印尼的古纳万/玛莉萨等均出现在八强中。(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