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励勤胜张继科难救主 山东3-2上海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10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上海浦宏神木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潞安,虽然老将王励勤贡献两分,但朱世赫第五盘击败尚坤,这让山东队以3比2险胜上海队取得三连胜。

  首盘比赛是上海队的一单王励勤对阵山东队的张超,王励勤在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8、11比8、11比7直落三局获胜,上海队以1比0领先。山东队的一单依旧是张继科,他在第二盘对阵上海队的庄智渊。在前两局战成1平后,张继科开始慢慢控制比赛,他连胜两局以3比1击败庄智渊,四局比分是11比9、10比12、13比11、11比5,山东队将比分扳为1平。

  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方博/张超以3比0(12比10、11比5、11比7)战胜上海队的张洋/尚坤,山东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王励勤和张继科两位国手在第四盘对决。开场后王励勤坚持抢先上手,他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张继科迅速取得领先,他一直保持优势以11比2扳回。第三局张继科失误增多,王励勤则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优势,他以11比8再胜一局。王励勤在第四局乘胜追击,他以11比9锦上添花,他以3比1击败张继科,这帮助上海队把比分扳为2平。

  决胜盘中,山东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亮相,他以3比1(7比11、11比4、11比7、11比5)战胜上海队的尚坤,山东队以3比2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