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羽球赛东道主收获两金 内瓦尔苦胜黄妙珠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印度黄金大奖赛落幕,东道主印度队收获两项冠军。内瓦尔在女单决赛中三局险胜黄妙珠封后,印尼的尤努斯则在男单决赛中封王。中国队并没有派选手参加这一站比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没有参赛。

  男单决赛是在印尼的尤努斯和7号种子印度的格鲁萨杜特之间进行的,尤努斯在首局的7平后发力取得领先,在15比13后他一口气连得6分以21比13拿下。第二局尤努斯一直保持领先,他以21比18再胜,他以2比0战胜东道主选手夺冠。

  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女单决赛,东道主选手内瓦尔对阵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双方首局就争夺异常激烈,在内瓦尔20比18拿到局点后,黄妙珠连得4分反以22比20先声夺人。第二局的7平后内瓦尔一鼓作气连得6分拉开差距,之后她继续保持领先,21比14,内瓦尔扳回一城。决胜局中内瓦尔气势如虹,她在5平后连拿10分,虽然黄妙珠扳回4分,但内瓦尔牢牢控制比赛的主动权,21比12,她赢得决胜局以2比1夺冠。

  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塔扎里/拉蒂夫以2比0(21比12、22比20)击败2号种子印度的库玛尔/托马斯称王。新加坡的姚蕾/欣达则在女双决赛中以2比1(21比11、9比21、21比15)击败印度的庞娜帕/古塔夺冠。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印度的瓦里彦蒂/古塔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3比21、20比22、21比7)战胜新加坡的查亚特/姚蕾,她们夺取混双冠军。(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