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步博尔特后尘退出纽约赛:我也不知道为何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纽约消息,下周六的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连续传来不好的消息,继博尔特之后盖伊也退出了本站比赛,让这站赛事的看点一下子少了很多。不过对于其他选手来说跑到似乎一下子变宽了,他们都有机会参与到冠军的争夺中来。

  本来这场比赛很久之前就被炒作成了博尔特和盖伊的较量,但是现在一切都变味了。10天前博尔特宣布因为脚踝的伤势退赛,现在轮到了盖伊,盖伊昨天说他的大腿有轻度的拉伤,可能是上个月在曼彻斯特跑马路比赛时导致。当时盖伊在历史悠久的这项比赛中跑出了200米19秒41的历史最好成绩,但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盖伊说:“这太让人沮丧了,那次比赛发生了一些很诡异的事情,也许我当时跑得太快了,超出了我身体的承受能力。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虽然说不出来为什么,但是盖伊认为,这次的伤也许跟自己的腰椎间盘也有关系。

  盖伊和博尔特都退赛,那早早买好门票的观众怎么办,他们是不是应该享有退票的待遇呢?盖伊不这么认为,他说:“不会啊,尤塞恩退赛了,我也退了,但是还有很多有天赋的选手在啊,比赛仍然会很精彩。尤塞恩和我都不会在身体不适100%健康的时候出赛的,但一旦我们身体状况良好,那我们就一定会创造点惊人的成绩出来。”

  既然如此,观众们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只能祈祷他们俩在接下来的赛季能保持健康。前奥运会冠军格林也对此表示遗憾,他认为对手对于一个田径选手非常重要,格林说:“好的对手能带来好的成绩,当你和最好的选手较量时,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每一次比赛每个人都有机会。”

  男子项目星光锐减,只好把目光投向女子项目,200米赛场可望上演一场顶级较量,04年和08年奥运会冠军坎贝尔-布朗与世锦赛这个项目的三连冠菲利克斯都将参赛,因为博尔特和盖伊退赛的观众们,可以选择这一场比赛来弥补一下。(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