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利不同意王宝泉“用兵保守”:锻炼对象就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2: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蒙特勒报道

  中国女排前两场以两个3比0完胜波兰和荷兰,不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举行的小组最后一场对古巴结果如何,中国队已稳进瑞士女排精英赛前四名。无论从主力练兵这个目的还是成绩考量,王宝泉执教的女排在第一次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均如其所愿。

  6月8日,中国女排第一场比赛与波兰交手,虽然波兰曾经在澳门站的比赛中爆冷战胜当时的蔡家军,但如今主帅易位的中国女排并未受到败绩影响,除了第二局比赛有些被动外,其他两局中国女排基本上没有给波兰队什么机会。9日晚,中国女排再次以3比0完胜荷兰,两场比赛惟一的差别是徐云丽终于作为替补队员替下了有伤在身的薛明。

  对于这两场比赛的表现,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全体队员表现都不错,惠若琪的表现则是全队最好,“第一场比赛,我们的拦网效果不是太好,所以,今天第二局的比赛时,我们让徐云丽上场加强了拦网。现在球队也在不断地提高,应该说各方面都有进步吧。”徐利也认可女排姑娘们的表现,“这两场比赛,表现都比国内打的比赛要好!”

  练兵是本次中国女排出征瑞士的目的,但第一场比赛全场没有更换首发队员,第二场比赛因为薛明受到伤病影响状态而被徐云丽替换下场,其他的队员依然按兵不动,外界认为王宝泉过于保守。对此,徐利给予了回应:“这也是练兵啊,没有矛盾。我们现在就是让这个主力阵容来打比赛,练兵也就是让她们的状态和配合更稳定更默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纪中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